科学上网工具Chrome浏览器插件:红杏翻墙

商标分类 admin 暂无评论

 好久没有发福利了。不是没有资源,是最近有好多别的事情要弄,而且码字有点花时间额。

昨天刚分享了一款免费的vpn翻墙软件赛风3。刚好今天看到一款更好的翻墙插件(这款插件叫红杏),所以分享给大家。

科学上网工具Chrome浏览器插件:红杏翻墙

使用红杏科学上网工具,不需要繁琐的配置,不需要频繁拨号、断开(VPN该脸红了)。只在需要的时候,默默地发挥作用。最关键的一点:不会拖慢普通网站的访问速度。

对于翻墙来说。速度和稳定就是最重要的了。使用红杏插件后,亲测打开Facebook和twitter速度杠杠的。插件仅限使用使用chrome浏览器访问网站。废话不多说,点击下面的网址即可注册使用。

官方网站

浏览介绍内容(视差滚动效果,网速慢的童鞋不要着急)后,注册后即可使用。普通用户,无法添加或修改科学上网列表(也无法使用“一直科学上网”模式)。可以免费上 facebook / twitter / google 等网站。

当然,成为VIP用户之后,即可不受任何限制,访问任意网站(这个也无可厚非额,没有收费来源,免费的也就没有了)。

希望多些这样的插件和网站啊。那真是天朝程序猿的福音了。

更多的访问Google的方法,你可以看看:

傻瓜式一键翻墙利器:赛风3(Psiphon3)

Google打不开怎么办?教你不用翻墙使用Google镜像

转载请注明:财富东方网 » 科学上网工具Chrome浏览器插件:红杏翻墙

喜欢 ()or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