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产共同共有人对于共有财产享有的权利 - 法律知识

法律知识 admin 暂无评论
财产共同共有人对于共有财产享有的权利 2012-11-03 12:04:06来源:评论:0 点击:共有分为按份共有和共同共有,共同共有人对于共有财产享有权利,承担义务。对于共有财产,部分共有人主张按份共有,部分共有...
共有分为按份共有和共同共有,共同共有人对于共有财产享有权利,承担义务。对于共有财产,部分共有人主张按份共有,部分共有人主张共同共有,由于按份共有的份额难以明确,应当认定为共同共有。在共同共有关系存... 共有分为按份共有和共同共有,共同共有人对于共有财产享有权利,承担义务。
对于共有财产,部分共有人主张按份共有,部分共有人主张共同共有,由于按份共有的份额难以明确,应当认定为共同共有。
在共同共有关系存续期间,部分共有人擅自处分共有财产,一般认定为无效。但是,第三人是善意、有偿取得该项财产的,应当维护第三人的合法权益;对其他共有人的损失,由擅自处分的共有人负责赔偿。

转载请注明:财富东方网 » 财产共同共有人对于共有财产享有的权利 - 法律知识

喜欢 ()or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