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标转让有哪些法律规定? - 商标转让变更服务 - 商标转让变更服务

商标知识 admin 暂无评论
商标转让有哪些法律规定? 2012-11-05 20:19:05来源:评论:0 点击: 商标转让有哪些法律规定? 1、转让人如果在同种或者类似的商品上注册了几个相同或近似的商标...
商标转让有哪些法律规定? 1、转让人如果在同种或者类似的商品上注册了几个相同或近似的商标,转让时应一并转让,不能单独转让其中某一个。2、转让人应将注册商标的专...     商标转让有哪些法律规定?


    1、转让人如果在同种或者类似的商品上注册了几个相同或近似的商标,转让时应一并转让,不能单独转让其中某一个。
    2、转让人应将注册商标的专用权全部转让,不允许将注册商标指定保护的商品进行部分转让。
    3、转让人用于药品、卷烟、报刊杂志的注册商标,受让人应出具有关部门批准经营的有效证明文件。
    4、转让人如果正在许可他人使用其注册商标期内,须征得被许可人的同意方可转让给第三者。

转载请注明:财富东方网 » 商标转让有哪些法律规定? - 商标转让变更服务 - 商标转让变更服务

喜欢 ()or分享